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市政建設公司用愛心點亮綠地金融城B區學生上學路

2021年10月20日15:51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政建設公司用愛心點亮綠地金融城B區學生上學路

“以前送孩子上學,路上一片漆黑,總害怕腳底下有個小石頭或者小坑把孩子絆倒,現在路燈修好了,走在路上感覺踏實了許多。”10月17日晚,綠地金融城B區北門原本漆黑的道路被嶄新的路燈點亮,得到了小區居民們的一致稱贊。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市政集團市政建設公司持續加大市政設施巡查力度,認真傾聽群眾心聲,在學思踐悟中煥發干事創業精氣神,堅持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近日,公司加班加點為綠地金融城B區北門路燈通電亮燈,點亮小區學生上學路。

因綠地金融城B區北門路燈未交由市政建設公司管護,一直未通電亮燈,進入秋冬季節,天亮時間比較晚,學生及市民的出行極為不便,存在不安全因素,安裝路燈、照亮孩子上學的路成為小區居民的心願。得知這件事后,市政建設公司積極對接相關部門,加班加點對小區周邊近30杆路燈進行全面摸排,共鋪設電纜1155米、鋪設管線1140米,解決了群眾的難心事。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