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愛心熱飲贈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一線

2021年10月22日10:25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愛心熱飲贈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一線

葛強 攝

10月21日上午,在蘭州市疫情防控一線——蘭州大學第一醫院門前核酸檢測點發生了暖心一幕:有人向執勤交警送去了30余杯熱氣騰騰的咖啡。這一幕,溫暖了執勤的交警,也溫暖了排隊進行核酸檢測的所有群眾。

據了解,當日上午10時左右,東崗交警大隊執勤交警在蘭州大學第一醫院門前核酸檢測點執行勤務時,有人將30余杯熱氣騰騰的咖啡送到執勤交警手中,並對交警說:感謝你們不分晝夜的值守,你們在,我們就放心。這是特意為你們做的咖啡,天太冷了,給你們暖一暖身子!

“謝謝你們!這是我們職責,是我們應該做的。你們要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執勤交警李敏如是回答。

短短的幾句話,道出了市民群眾對奮斗在抗疫一線執勤交警的關心和謝意,也道出了執勤交警不忘初心、堅守崗位、保民平安的信心和決心。

截至21日13時,東崗大隊共抽調152名警力組建青年突擊隊1個,黨員先鋒突擊隊1個,疫情防控突擊隊6個分別前往轄區內76個臨時核酸檢測點,開展道路交通疏導管控工作,確保市民群眾在核酸檢測期間的出行安全。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首席記者 葛強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