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白銀市緊急集結500名醫護人員支援蘭州

陳泳
2021年10月27日08:4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白銀市緊急集結500名醫護人員支援蘭州

10月26日凌晨,在接到甘肅省衛健委相關通知后,白銀市立即行動,火速從5個縣區各選派100名醫護人員組建成核酸樣本採集隊,於上午8時前分別趕赴蘭州市開展重點人群核酸檢測工作。

白銀市核酸樣本採集隊,由來自各縣區和市直醫療機構的500名政治素質好、擔當意識強、業務技術精的醫護人員組成。接到任務后,每一位醫護人員都第一時間積極響應,以最快的速度集結完畢,奔赴抗疫一線,為蘭州市核酸檢測工作提供堅強有力的援助和支持,為切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線貢獻白銀力量。

據了解,這是繼10月18日向嘉峪關市支援車載移動方艙實驗室1台和8名檢測人員參與當地核酸檢測工作、10月22日派出50名醫護人員支援蘭州市肺科醫院醫療救治工作后,白銀市第三次選派醫護人員支援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