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天水:959個臨時黨支部筑起抗疫“紅色防線”

楊璟
2021年11月07日20:17 |
小字號

天水市近日下發了《關於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作用動員各方力量參與開展抗疫行動的方案》,號召各級黨組織堅決筑牢疫情防控“紅色”防線,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截至目前,全市各小區、卡口、集中隔離點、交通執勤點共成立臨時黨支部959個,筑起了眾志成城打贏疫情防控殲滅戰的堅強堡壘。

一個黨員就是一面旗幟,一個支部就是一座堡壘。《關於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作用動員各方力量參與開展抗疫行動的方案》下發后,天水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紛紛響應,以居民小區、隔離觀察點、交通卡口及重點任務區為單位,建立“臨時黨支部”,引導黨員沖鋒在一線,戰斗在最前沿,做到關鍵時刻有組織,關鍵崗位有黨員,著力構建聯防聯控、群防群控的嚴密體系,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戰、殲滅戰。截至目前,全市各小區、卡口、集中隔離點、交通執勤點共成立臨時黨支部959個,成立黨員先鋒隊4458個,設立黨員先鋒崗7575個,劃分黨員責任區11444個,下沉社區(村)報到黨員干部27656名,參與疫情防控的黨員干部60067名。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