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張掖甘州區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

范海瑞
2021年11月08日08:5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掖甘州區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

11月7日,張掖市甘州區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發布通告,為科學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甘州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自11月8日起對部分疫情管控措施進行調整,有序推進復工復產。

甘州區明確,11月8日起,甘州區政府政務服務大廳全面恢復正常上班,各服務窗口全部開放,提倡網上辦理、預約辦理相關業務,確需現場辦理的嚴格落實人員限流等疫情防控要求。發改、工信、住建、交通、農業、教育等區屬部門單位恢復正常上班,工作人員憑區疫情防控指揮部統一制發的工作証出入小區、駕車通行,封控區內居住的干部職工暫不返崗,其他機關事業單位繼續實行彈性工作制。

同時,取消各鄉鎮和村社設置的道路卡口,隻保留機場、高鐵站、火車站、高速公路、國道、省道等區界交通檢疫站(點)。農村各類經營門店經轄區市場監管部門審核批准后有序恢復營業,集貿市場暫不開放,暫停趕集活動。農村居民在落實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正常開展農業生產活動,非必要不出村、不離開所在鄉鎮。城區防范區小型超市、糧油、果蔬、鮮肉、藥店、診所、孕嬰、理發等便民服務經營門店,經市場監管部門審核批准后有序恢復經營,嚴格落實佩戴口罩、出入登記、測溫掃碼、“一米線”等防控措施。

甘州區要求,各級各部門各行業要按照差別化分類有序推進復工復產的相關通知要求,全面落實重點行業聯系協調責任清單、重點建設項目聯系包抓責任清單、重點企業聯系服務責任清單,切實抓好冬季農業生產,全力支持工業企業復產,有序推進服務業復市。城區外建設項目全部復工,城區內建設項目審批備案后盡快復工,新能源建設項目應開盡開,建筑建材企業同步復工復產。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