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十二屆甘肅省政協第62次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崔亞明
2021年11月18日08:3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十二屆省政協第62次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甘肅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歐陽堅17日主持召開十二屆省政協第62次黨組(擴大)會議,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安排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座談會、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體學習時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和《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則》等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立意高遠、內涵豐富,明確提出了“十四五”時期實施黃河國家戰略的重點任務,發出了為黃河永遠造福中華民族而不懈奮斗的時代號令,為我們更好擔起上游責任、實現全省高質量發展,勾勒出了美好藍圖。

會議強調,省政協各委員會要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指導推動相關工作,對標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抓緊謀劃2022年專題協商計劃和相關工作,組織開展好專題調研,為推動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提供有價值的意見建議。要深刻領會發展數字經濟的重大意義,科學把握數字經濟發展的趨勢和規律,引導政協委員和政協干部為我省搶抓發展先機積極建言獻策。省政協各級黨組織要認真履行主體責任,對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和《准則》規定的12個方面,深入開展自查自糾,推進政協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以釘釘子精神,抓好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貫徹落實,精准施治、靶向糾治,涵養風清氣正、敢為善為的政治生態。要對全年重點工作任務系統梳理,跟進督導,以更新的氣象、更足的勁頭,不降標准做好全年工作。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