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高校22日恢復線下教學

2021年11月18日08:42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高校22日恢復線下教學

11月17日,記者從甘肅省教育廳獲悉,根據省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辦公室及省教育廳相關文件要求,位於蘭州市的高校從11月16日起,取消彈性工作制,恢復正常上班,11月22日開始有序恢復線下教育教學活動和堂食。

省教育廳明確要求,要嚴把校門,對出入校園的所有人員嚴格進行體溫檢測,查驗健康碼、行程碼,做好信息登記。要嚴格加強郵件快遞管理,對進校所有郵件快遞統一收發領取和全面消殺,集中處理覆膜、紙盒等外包裝。建立收發台賬,對收發人進行14天健康監測。對中高風險區郵件快遞分區存放、專人收發,收發領取人員做好個人防護。要嚴格加強冷鏈食品管理,盡量不採購、儲存國外和中高風險區冷鏈食品,嚴禁來源不明的冷鏈食品進入校園,建立冷鏈食品追溯台賬,主動邀請市場監督管理部門進行檢測檢查。要加強教室、食堂、宿舍等人員密集場所的清潔消毒和通風換氣,做好對解除隔離人員的閉環管理。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孫亞斐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