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新區熱力公司為65戶舟曲安置群眾開辟綠色供暖通道

2021年11月18日15:34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區熱力公司為65戶舟曲安置群眾開辟綠色供暖通道

“太感謝你們了,現在家裡通暖氣了,心裡熱乎乎的。”近日,新區市政集團公司通過走訪摸排,了解到舟曲搬遷群眾有65戶因家庭困難無力支付暖氣費,通過與相關部門積極對接,決定為65戶未繳暖氣費安置群眾先行供暖,最大程度滿足困難群眾用熱需求,讓困難安置戶安心更暖心。

供暖季來臨之前,熱力公司將保障群眾溫暖過冬作為“我為群眾辦實事”的生動實踐,用心盡力為困難群眾排憂解難。在核查供熱繳費情況時,熱力公司工作人員發現有65戶龍西村安置群眾未繳暖氣費,由於擔心安置戶房屋可能存在漏水等隱患,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入戶走訪,主動了解這些用戶的用熱訴求、供暖設備運行狀況,得知該65戶安置群眾由於經濟困難無力支付暖氣費,公司便於第一時間與秦川鎮政府進行核實、溝通,通過多方對接、協調,公司決定為65戶龍西村安置群眾先行供暖,后期由秦川鎮統一撥付供暖費用。

目前,這65戶困難群眾家中已全部實現通暖,室內平均溫度達22℃以上。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