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城關區城管局部門聯動助力冬防工作

2021年12月02日15:27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城關區城管局部門聯動助力冬防工作

為扎實開展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持續改善轄區環境空氣質量,減少油煙排放對空氣質量的影響,給廣大人民群眾創造一個宜居宜樂的生活和學習環境。11月29日起,城關區城管局靖遠路綜合行政執法隊聯合靖遠路市場監督管理所、靖遠路街道開展大氣污染防治執法行動。

整治行動中,靖遠路綜合行政執法隊對靖遠路社區、西李家灣社區、朝陽村社區、徐家灣社區沿街70余家餐飲門店、燒烤攤位進行逐一排查、整治,對仍在使用非清潔能源的門店及居民進行了勸導,告知其必須安裝油煙淨化裝置,按照規范設置專用煙道,並且定期清洗、維護、保養。對存在違規使用木柴和有煙煤的門店,要求立即停止燃用高污染燃料,並限期進行整改。整治期間,共取締經營性小火爐10余台,收繳木柴10余斤,取締路邊燒烤攤7個。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王瀟旋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