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紀委監委領導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召開

馬穎
2022年01月08日07:2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紀委監委領導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召開

甘肅省紀委監委領導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7日召開,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王賦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一巡回指導組有關同志到會指導。

會議書面通報了本次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情況和省紀委監委領導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中央巡視甘肅反饋意見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情況。王賦代表省紀委監委領導班子作對照檢查,檢視存在的問題,剖析原因並提出整改落實措施。班子成員逐一作對照檢查,查擺存在問題,開展自我批評,達到了澄清思想、相互幫助、增進團結、促進工作的目的。

王賦強調,要以本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為契機,推動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走深走實,進一步轉化黨史學習教育成果,以強烈的歷史主動精神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要把講政治作為最高原則來堅守,做到對黨忠誠,保持理論清醒,增強歷史主動﹔把高質量作為發展主題來聚焦,緊盯兩個責任抓貫通,扭住重點任務抓落實,運用科學方法抓提升﹔把抓整改作為后續關鍵來推進,注重統籌兼顧,注重舉一反三,注重務求實效﹔把常態化作為重要任務來落實,著力推動學習教育常態化、為民辦實事常態化、勇於擔當常態化。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