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蘭州市政協黨組會議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召開

2022年01月06日09:25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會議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召開

1月5日上午,蘭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王宏主持召開市政協黨組會議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

會議學習《中國共產黨章程》,傳達學習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傳達學習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賀詞,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上的講話;傳達學習中共中央政治局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對做好“三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精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講話,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上的講話,《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干、勇毅前行》﹔討論市政協黨組班子對照檢查材料。

王宏強調,要認真學習習近平主席新年賀詞,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在新的一年中繼續做好政協工作,傳播政協好聲音,講好政協故事。當前,要准備好個人對照檢查材料,突出問題導向,要充分體現歷史自信、政治團結、人民至上、自我革命精神等﹔民主生活會要嚴格按照各級要求落實,在做好規定動作同時,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從不同方面,查找問題,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要通過自己查找問題、廣泛征求意見等方式,將批評和自我批評貫穿到民主生活會全過程。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譙喜龍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