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財經>>便捷服務

蘭州銀行:統籌資源齊發力 金融宣教有亮點

2022年01月06日15:3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蘭州銀行消息,日前,在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中國人民銀行、中國証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辦公廳、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秘書局聯合開展的“金融聯合教育宣傳活動”中,蘭州銀行以全國地方法人銀行機構排名第一的成績榮獲“十佳優秀組織單位”稱號。

2021年,蘭州銀行緊密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聚焦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從客戶最實際的需求出發,從最突出的問題抓起,將公眾宣教工作與消費者需求及業務發展密切結合,積極探索疫情防控常態化下金融知識普及工作的新載體、新渠道、新模式。

蘭州銀行科學統籌、合理利用行內外各類宣教資源,主動服務、送教上門,組織開展了“3·15消費者權益日”“普及金融知識宣傳月”“金融知識進萬家”“守住錢袋子”等主題宣教活動540余場,發放宣傳彩頁5.4萬余份,直接覆蓋近53.5萬社區居民﹔通過電視、LED大屏、微信公眾號、抖音、直播等多種形式開展宣傳共計1100余次,形成了“廣覆蓋、有重點、顯亮點”的金融宣教新模式,彰顯出蘭州銀行履社會責任的決心和信心。

下一步,蘭州銀行將繼續深入貫徹“金融為民”工作理念,將宣傳教育工作與黨建、員工培訓、文化建設等工作深度融合,持續增強全行員工消費者權益保護意識和宣教能力,不斷豐富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內涵和外延,努力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