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金昌政務

金昌市市領導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孟文佳
2022年01月04日14:21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領導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28日,金昌市委宣講團成員、副市長田青為市教育局、市體育局、市文廣旅局、市文旅投公司及市直各學校負責人集中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田青從《決議》起草過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輝煌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變革和歷史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根本要求,以及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奮力推動全市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等七個方面,對全會精神作了深入系統的宣講。

田青強調,各部門單位及黨員干部要學深悟透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從黨的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將學習內容轉化為今后工作上的強大動力﹔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緊緊圍繞市第九次黨代會描繪的宏偉藍圖,按照市“兩會”圈定的目標路徑,抓實抓細教育、文旅、體育、殘疾人等各項工作,在新征程中展現新作為、實現新跨越,奮力推進金昌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