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人大代表繼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嚴存義
2022年01月19日08:2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人大代表繼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1月18日上午,出席甘肅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的省人大代表繼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審查計劃報告、預算報告。

嚴純華、王璽玉、梁明遠等分別在各代表團參加審議。

代表們在審議中認為,政府工作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總結成績全面客觀,分析問題實事求是,部署工作務實可行,是一個政治堅定、提振信心、鼓舞士氣的好報告,是一個彰顯發展願望、體現擔當作為、踐行為民情懷的好報告。

荊升陽代表說,報告在謀劃今年工作時提出要聚焦振興實體經濟,以更大決心加快產業升級,堅持質量並舉、量質齊升,有中生新改造傳統產業,小中生大做足增量產業,無中生有發展新興產業,定位准確,思路清晰,切合實際,為全省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指明了方向,繪就了藍圖。蔣東國代表建議,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大對農村養殖、種植業專業合作社的政策、資金支持力度,加快農業特色產業基礎設施建設。牛文斗代表建議,應進一步加強智慧物流建設,實現信息共享,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幫助省內企業提高競爭能力。張莉萍代表建議,不斷完善甘肅省職業教育評價體系,加強對職業教育辦學方向、辦學標准及辦學質量的規范和引導,大力培養技能型人才。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