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紀委監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王賦出席並講話

馬穎
2022年01月13日08:31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紀委監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甘肅省紀委監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1月12日召開,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黨史學習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全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研究部署鞏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王賦出席並講話。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一巡回指導組到會指導。

王賦強調,要持續強化理論武裝,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要持續強化政治建設,自覺把“兩個維護”貫徹到紀檢監察工作各方面全過程,一以貫之聚焦“兩個維護”強化政治監督。要持續堅持人民至上,鞏固深化為群眾辦實事成果,不斷完善群眾點題、及時糾治、推動整改工作機制,順應人民群眾新期待。要持續正風肅紀反腐,不斷自我革命,推動形成良好政治生態,充分體現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引領和政治保障作用。要持續強化改革創新,讓黨和國家監督體系更好融入國家現代治理體系,推動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要持續發揚偉大建黨精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質高、忠誠干淨擔當、專業能力強、敢於善於斗爭的紀檢監察鐵軍,力推紀檢監察工作全方位進步。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