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電視專題片《零容忍》將播出

2022年01月14日09: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電視專題片《零容忍》將播出

  本報北京1月13日電 (記者張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宣傳部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攝制的5集電視專題片《零容忍》,將於1月15日至19日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晚8點檔播出。

  專題片展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把握和運用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堅持自我革命,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一刻不停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系統施治、標本兼治,不斷實現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戰略目標,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引領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發揮。

  專題片共分5集,分別為《不負十四億》《打虎拍蠅》《懲前毖后》《系統施治》《永遠在路上》,共選取16個案例,採訪紀檢監察干部、有關審查調查對象及涉案人員、干部群眾140多人,生動講述全面從嚴治黨、推進反腐敗斗爭的故事。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