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嘉峪關市重大項目及重要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蘭舉行

徐俊勇
2022年01月19日08:5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嘉峪關市重大項目及重要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蘭舉行

嘉峪關市重大項目及重要合作協議簽約儀式18日上午在蘭州舉行。省委常委、副省長程曉波,蘭州大學黨委書記馬小潔出席簽約儀式。

嘉峪關市與索通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投資合作協議,雙方總投資150億元建設嘉峪關低碳產業園,預計投產后年新增產值近110億元、利稅31億元,形成百億級新能源、新材料及裝備制造產業鏈。嘉峪關市、蘭州大學、酒鋼集團、索通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旨在依托蘭州大學的優勢,借助嘉峪關雄厚的工業基礎,實現政府、高校、企業共建蘭州大學碳材料創新研究院,助推甘肅省低碳綠色高質量發展。省國投集團、酒鋼集團、嘉峪關市城投公司、索通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旨在由4方共同設立目標規模為100億元的產業發展引導基金,吸引戰略投資參與嘉峪關建設,預計可撬動關聯產業項目投資500億元以上,推動形成更具核心競爭力的現代產業體系。嘉峪關市、中國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酒鋼集團的戰略合作協議,旨在由中國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提供200億元的授信規模,對嘉峪關市及酒鋼集團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優先給予融資安排,降低企業融資成本。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