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蘭州市城關區新增1名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

2022年03月07日14:5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3月7日電 (高翔)3月7日,蘭州市城關區在對蘭州新區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進行核酸檢測時,發現1例新冠病毒核酸陽性人員,已啟動應急處置體系,迅速將其閉環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隔離診治,全力開展流調摸排、轉運隔離、小區管控、核酸檢測、環境消殺等處置工作。

蘭州市城關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辦公室7日發布公告,要求3月1日以來到過寶豐紫金城,3月2日以來到過甘肅省水利水電勘測設計院、紅星巷華聯體育館,3月4日以來到過天水南路禮其林餐廳,3月5日以來到過甘肅省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甘南路正信診所的人員,立即主動向所在社區(村)報備,配合落實集中隔離、居家隔離、健康監測、核酸檢測等各項防控措施。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8個社區獲評第五批國家級充分就業社區
  人民網蘭州2月26日電 (高翔)近日,蘭州市七裡河區西站街道西站東路社區、白銀市平川區長征街道大水頭社區、慶陽市環縣環城鎮北關社區等8個社區獲評為第五批國家級充分就業社區,為甘肅省基層公共就業服務工作再添新彩。截至目前,甘肅省共創建國家級充分就業社區18個,省級充分就業社區201個,市州級充分就業社區839個。…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白唇鹿特大種群再現祁連山國家公園
  人民網蘭州2月26日電 (高翔)近日,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白唇鹿再現甘肅省張掖市肅南裕固族自治縣祁連山國家公園。據觀察,該白唇鹿種群大約有160余隻左右,當時鹿群正在悠閑覓食,或走或立。…
全面啟動!蘭州鐵路局管內隴海線開展第一階段“集中修”
  人民網蘭州2月27日電(黃帆)隨著2022年春運落下帷幕,2月26日凌晨4時21分,隴海線甘肅王家灣站至許家台站區間大型機械車線路打磨作業正式開始,一列列鋼軌打磨車踩著“風火輪”在鐵道線上來回穿梭,這標志著今年蘭州鐵路局管內隴海線第一階段“集中修”施工全面啟動。 隴海鐵路天水至蘭州段始建於1946年,是我國華中、華東地區通往大西北的咽喉要道,也是中歐班列通行的重要通道,確保鐵路設備優良對於列車安全運行至關重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