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勇擔新使命 奮進新征程

——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的住甘全國政協委員返蘭

崔亞明
2022年03月12日08:2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勇擔新使命 奮進新征程

3月11日,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的住甘全國政協委員,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返回蘭州。

滿載收獲,肩負使命,委員們信心滿滿。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全國兩會的精神學習領會好、宣傳貫徹好,立足本職,履行好神聖職責,不斷為甘肅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我將隻爭朝夕,接續奮斗,再創佳績。”張萍委員表示,今年是本屆政協的收官之年,時不我待又任重道遠,我們要以兩會精神為指引,心系國之大者,行牽民之關切,積極履職盡責。

“這幾天裡,我收獲滿滿。”蔡曉紅委員說,我將立足本職,努力促進科技成果更好落地轉化,推進國產重離子治療技術廣泛應用,持續為科技創新貢獻力量。

“新的目標已確立,唯有奮斗來實現。”賀穎春委員說,作為一名來自基層的政協委員,將把兩會精神帶回去,在踐行政協協商向基層延伸過程中,繼續勤勉履職,及時反映社情民意,竭盡全力解決百姓的“急難愁盼”。

葛建團委員說:“在今后的履職工作中,我將貫徹落實好全國兩會精神,拓展調研深度,提升履職能力,積極建言獻策,以高質量建言服務高質量發展。”

“我將把兩會精神和我的心得體會帶回鄉村振興第一線,和鄉親們分享。”李愷委員說,“用兩會精神引領鄉親們共同奮斗,進一步提升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黃寶榮委員表示,將認真學習貫徹政府工作報告、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等報告精神,繼續聚焦人民群眾的“急難愁盼”,深入一線調查研究,及時回應群眾關切,協助黨和政府破解民生難題、增進民生福祉。

在新的征程上,來自不同領域、不同界別的住甘全國政協委員高舉理想信念之旗,高揚團結奮斗之帆,勇擔新使命,奮進建新功。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