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蘭州市新增8例本土確診病例 現有封控區15個

2022年03月10日12:3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3月10日電 (高翔)蘭州市副市長楊德智10日上午在甘肅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七場)新聞發布會上介紹,3月9日14-24時,蘭州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8例,均在定點醫院集中救治,目前情況穩定。截至3月9日24時,蘭州市累計追蹤到密接者549人、次密接者2267人。

蘭州市持續加強社會面管控,嚴格實行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三級管理規范。截至3月9日24時,蘭州市封控區15個(城關區7個、七裡河區4個、安寧區1個、紅古區1個、榆中縣2個),管控區14個(城關區8個、七裡河區4個、紅古區1個、榆中縣1個)。

楊德智介紹,為方便疫情期間急危重病症患者、尿毒症透析等特殊患者和非綠碼人員的就診問題,蘭州市對全市醫療機構進行專門安排部署,按照“相對集中、減少交叉”的原則,確定13家醫療機構承擔急危重症患者救治,提供腫瘤放化療、血液透析、孕產婦及新生兒等醫療服務,最大限度減少就診環節,確保每一位有需求的患者得到及時有效治療。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