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2022年甘肅省委政法委機關黨建工作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召開

崔亞明
2022年04月22日08:4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省委政法委機關黨建工作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召開

甘肅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胡焯4月21日主持召開2022年省委政法委機關黨建工作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總結工作,部署重點任務。

會議指出,去年省委政法委機關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成效。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和省委部署上來,以政治建設為統領,牢牢掌握“政法姓黨”這一根本屬性,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強化科學理論武裝,確保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要全面加強機關黨的建設,在打造政治型、學習型、實干型、廉潔型、服務型機關上下功夫、做表率,努力打造“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要堅持統籌兼顧,推動鞏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和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全國文明單位創建等專項工作有效落實。要堅決落實主體責任,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壓實工作責任、加強廉政建設、糾治作風頑疾、強化日常監管,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