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2022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召開

2022年04月29日08: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召開

  本報北京4月28日電 (記者易舒冉)28日,2022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表彰大會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王東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東明向全國廣大勞動群眾致以節日的問候,強調各級工會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首屆大國工匠創新交流大會的賀信精神作為強大動力,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牢把握工運時代主題,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廣泛深入持久開展勞動和技能競賽,深入推進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團結動員億萬職工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200個集體和966名個人分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獎章,956個集體獲全國工人先鋒號。全總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陳剛主持大會。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