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高考首日 臨夏市1959名考生赴考

2022年06月07日16:27 |
小字號

今天上午,2022年全國高考正式拉開帷幕。臨夏市1959名考生沉著、從容赴考,在全市各相關部門的聯合保障下,高考首日平穩順利、秩序井然。

上午8點,考生們經過體溫檢測、核對身份証、准考証等安全檢查后有序步入考場。與此同時,記者在現場看到不少考生家長在安全線以外溫暖陪考。據悉,今年臨夏市第一中學考點共設置72個考場,其中普通考場69個,備用考場3個。為全力做好高考各項保障工作,臨夏市教育、公安、醫療、消防、城管、交警、電力等相關部門按照前期制定的高考保障實施方案,積極開展行動,為廣大考生保駕護航。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上百輛貼著“愛心送考車”標志牌的車輛成為一道道別樣的風景線,愛心送考司機們將需要幫助的考生快速地送到考點,溫暖了考生的高考路。(馬萬矯 何雅潔 馬玉林 馬孝誠)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