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端午小長假 臨夏縣旅游大通道成為旅游網紅打卡地

2022年06月07日16:22 |
小字號

今年“端午”小長假,近郊游、鄉村游成了許多居民休閑娛樂的選擇,臨夏縣旅游大通道沿線如畫美景,成為了臨夏周邊近郊游“新寵”,游客絡繹不絕。

驅車行駛在全長58公裡的臨夏縣旅游大通道上,山路回轉間,一幅幅夏日盛景躍入眼帘。站在觀景台放眼望去,周圍被青翠的草原包裹,遠處與太子山雙峰潔白的雪山遙望,仿佛置身於壯美的畫卷之中,游客們陶醉在自然景觀中,流連忘返,紛紛拍攝留影,定格最美瞬間。

記者在觀景台美食售賣攤位上看到,游客楊紅紅一家正享受這美好時光。楊紅紅告訴記者,趁著假日和家人自駕到耳子屲梁進行沉浸式游覽觀光,她和家人們對這裡的美景贊不絕口。

游客楊紅紅:“平時上班沒有時間游玩,今天帶著家人來這裡游玩,這裡面風景挺好的,歡迎大家來這裡游玩。”

如畫的自然風光,良好的生態環境,讓越來越多的游客在這個端午小長假沉醉臨夏縣。自旅游大通道建成以來,臨夏縣依托景區豐富的旅游資源,進一步挖潛旅游資源,大力實施沿線村庄風貌改造,鼓勵群眾開辦農家樂、提供民宿服務、發展觀光採摘農業,讓農房變客房、田園變景觀、鄉村變公園,打造了一系列集“吃、住、行、游、購、娛”為一體的精品項目。同時,為了滿足游客旅行需求,確保端午假期期間各旅游景區有序運行,臨夏縣文旅局通過提前周密部署,強化服務保障,延伸旅游產業鏈等方式,為游客創造良好的旅游環境。據初步統計,在端午小長假期間,臨夏縣旅游大通道接待游客3.5萬余人次。(王婷婷 馬曉玲)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