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今日開考!康樂縣1306名考生參加高考

2022年06月07日16:34 |
小字號

6月7日,2022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正式開考,康樂縣1306名考生懷揣夢想,信心滿滿參加高考。

早上7:40左右,記者在康樂中學考點看到,現場秩序井然,設置了專門的考生通道對考生進行體溫監測、檢查口罩佩戴情況,把好高考疫情防控的第一關。同時,公安民警也在現場維持秩序,為考生提供道路暢通服務。8:10考生通過安檢、電子測溫后陸續進入考點。

據悉,康樂縣教育、公安、衛生、消防、市場監管等相關部門圍繞2022年高考工作,緊密配合,全力以赴,為考生提供服務,全力營造平安、健康、暖心的高考環境,助學子以昂揚的姿態迎接高考。(馬萬榮 周伍斤 馬文瑞)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