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端午假期接待游客8.77萬人次 實現旅游收入2980.05萬元

2022年06月07日16:32 |
小字號

記者從和政縣文旅局獲悉,今年端午假期,全縣文旅市場運行安全有序,疫情防控和文旅市場統籌推進,全縣累計接待游客8.77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2980.05萬元。

縣文旅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端午假日,鄉村旅游熱度持續走高。山居民宿、賞花、農耕研學等綠色、健康的鄉村休閑體驗活動備受青睞,家庭組團式休閑活動明顯增加。

為了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游客接待工作,和政縣文旅部門會同各景區,開展了游客測溫、查驗行程碼和日常消毒、消殺工作,確保各景區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開展﹔與此同時,縣應急管理、市場監管等部門抽調專人對景區安全生產、食品安全等工作開展監督檢查,保証了旅游市場的安全穩定。

據了解,今年端午假期和政縣游客接待人數同比增加了22.04%,文旅市場安全有序。(何娟娟)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