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臨夏州要聞

端午假期:臨夏州接待游客90.86萬人次 實現旅游收入3.15億元

2022年06月07日16:19 |
小字號

粽子飄香,端午情濃。剛剛結束的端午小長假期間,臨夏州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的同時,文旅市場總體供需穩定,文旅活動精彩紛呈,實現了“安全、有序、優質、高效、文明”的目標。據統計,全州共接待游客90.86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3.15億元。

假日期間,臨夏州端午主題文旅活動形式多樣、內涵豐富,迎來大批市民游客。其中鄉村游熱度不減,豐富市民游客“微旅游慢生活”體驗,東郊公園正式開放水上樂園,提前為市民群眾解鎖夏季的清涼娛樂方式。

隨著臨夏州旅游形式逐漸多樣化,全家出游、親子活動不斷增多,各大景區也提供了更多高品質服務,滿足游客個性化、層次化的旅游需求。小長假期間,全州文化旅游市場持續火熱,旅游業已然成為全州經濟發展的重要增長點。

游客馬學燕說:“最近幾年我們臨夏風景越來越美,黃河文化公園、東郊公園、臨夏縣彩虹道,還有臨夏縣王坪村都是出游的優選之地。”

記者從州文旅局獲悉,端午期間,全州各大景區安全有序開放,旅游接待場所始終緊繃安全生產這根弦,全面做好游客安全引導、文明旅游和安全旅游宣傳,實現旅游收入3.15億元,同比增長15.69%。(馬茜 祁俊宏)

來源:臨夏州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