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事變動>>人事任免

關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2年06月20日08:4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關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現將省委研究擬提拔和進一步使用的王旭等同志有關情況予以公示,接受廣大干部群眾監督。如發現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有影響任職的問題,可通過電話、手機短信、網絡、來信和面談等形式反映,我們將認真進行受理,並向署名或當面反映問題的干部群眾反饋調查核實結果。如不存在影響任職的問題,將按有關規定辦理任職手續。

  一、公示對象簡要情況

  王 旭 女,漢族,1968年6月生,在職研究生學歷,管理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平涼市委副書記、市長,擬任市(州)黨委書記。

  王 洋 女,漢族,1973年9月生,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蘭州新區管委會副主任、黨工委委員,擬任市(州)黨委常委、紀委書記,提名為市(州)監委主任候選人。

  馮文戈 男,漢族,1966年10月生,大學學歷,公共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省國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擬任市(州)黨委書記。

  成廣平 男,漢族,1968年9月生,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省國投集團總經理、黨委副書記、董事,擬任省管企業黨委書記、董事長。

  張 毅 男,漢族,1972年10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酒泉市委常委、秘書長,擬任市(州)黨委副書記。

  胡曉華 男,蒙古族,1974年7月生,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白銀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擬任市(州)黨委副書記。

  曹 潔 女,漢族,1966年10月生,在職研究生學歷,工學碩士,教授,中共黨員,現任蘭州理工大學副校長、黨委常委,擬任省屬本科院校行政正職。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24日,共5個工作日。

  受理時間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門及聯系方法

  受理部門: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

  電話舉報:0931—12380

  短信舉報:13909312380、

  13919312380

  網絡舉報:www.gs12380.gov.cn

  通訊地址:蘭州市城關區南昌路1648號

  郵政編碼:730030

  中共甘肅省委組織部

  2022年6月19日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