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學習貫徹省黨代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舉行

2022年06月21日08:4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學習貫徹省黨代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舉行

  本報蘭州6月20日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張富貴)20日上午,甘肅省委辦公廳舉行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宣講報告會。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副秘書長郭耀庭作輔導報告。

  報告會上,郭耀庭從深刻理解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的主題、過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來五年全省工作的總體要求和奮斗目標、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安排部署、縱深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等方面,對黨代會精神進行了全面解讀和深入闡釋。宣講報告主題鮮明、系統全面、條理清晰、嚴謹生動,既有理論的高度,又有實踐的深度,特別對構建“一核三帶”區域發展格局、實施“四強”行動、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細致的講解。

  大家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會、全面把握黨代會報告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切實把黨代會精神轉化為工作思路、細化為實際舉措、實化為具體行動。特別是要充分發揮省委辦公廳職能作用,不斷提升調查研究、文稿信息、督促檢查、統籌協調、參謀服務等工作的質量和水平,全面推動黨代會精神落地見效,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本報甘南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韋德佔)6月17日,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在甘南州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生態環境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建武作專題輔導。

  報告會上,楊建武從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的主題、主要成果和報告起草過程,過去五年的歷史性進步和成就,未來五年全省工作的總體要求和奮斗目標,推動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安排部署,不斷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等方面,對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進行了系統解讀和深入闡釋。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深刻領會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的重大意義,切實用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要加大宣傳報道力度,全方位、多層次展示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的生動實踐和豐碩成果。要全面吃透精髓要義,自覺汲取砥礪奮進的智慧力量,切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省黨代會精神上來。要把全省過去五年積累的寶貴經驗和重要啟示運用好、發揚好,在想事干事成事中提升預見力、決策力、執行力,切實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使命任務﹔要准確把握實踐要求,奮力譜寫綠色現代化的甘南篇章,努力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打造“五無甘南”、創建“十有家園”、建設青藏高原綠色現代化先行示范區的強大動力和生動實踐,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