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省委宣講團走進新區宣講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2022年06月24日10:20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宣講團走進蘭州新區宣講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6月22日,甘肅省委宣講團成員、省政府辦公廳黨組副書記、主任姜安鵬走進蘭州新區,為200多名黨員干部作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專題輔導。

  姜安鵬圍繞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的主題、主要成果和報告起草過程,過去五年取得的歷史性進步和成就,未來五年全省工作的總體要求和奮斗目標,推動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安排部署,不斷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學習宣傳貫徹好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等六個方面對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作了全面准確、深入細致的解讀。

  新區黨工委強調,新區上下要准確把握省第十四次黨代會賦予蘭州新區的新使命、新任務、新要求,進一步增強機遇意識和責任意識,找准服務大局的切入點和著力點,把黨代會部署要求轉化為推動工作落實的具體任務、具體措施,在全省構建“一核三帶”區域發展格局、實施“四強”行動中展現新區擔當、體現新區作為、貢獻新區力量,切實把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擘畫的美好藍圖轉化為推動新區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