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劉長根在蘭州市調研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王虎
2022年06月18日08:3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6月16日,甘肅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劉長根在蘭州市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法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加強研究謀劃,主動擔當作為,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實施強省會行動作出重要貢獻。

劉長根先后來到蘭州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中心、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區白銀路街道甘家巷社區、蘭州西站聯勤指揮調度中心,與基層工作人員深入交流,詳細了解社會治理、掃黑除惡斗爭、應急處突等情況。

他強調,要深入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全面加強綜治中心模塊化實戰化規范化建設,推動基層社會治理提質增效。要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斗爭,著力抓好《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有組織犯罪法》學習宣傳貫徹,始終保持對黑惡勢力嚴打高壓態勢,不斷增強人民群眾安全感。要堅持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用情用力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突出問題,切實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