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2022年甘肅省直屬機關第十二屆運動會閉幕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張富貴
2022年06月29日08:4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甘肅省直屬機關第十二屆運動會閉幕

  在圓滿完成全部比賽項目后,2022年甘肅省直屬機關第十二屆運動會6月28日下午閉幕。

  本屆運動會自5月開賽以來,113個省直單位的4600多名運動員在賽場上揮洒汗水、奮勇拼搏。經過激烈角逐,300多名運動員在10個大項42個小項的比賽中奪得冠亞季軍,25個省直單位獲優秀組織獎,25個省直單位獲體育道德風尚獎。比賽中,各隊參賽隊員發揚團結拼搏、奮勇爭先的優良傳統,秉持“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奧林匹克格言,弘揚北京冬奧精神,展示了運動健兒團結協作、敢為人先的時代風採,展示了省直機關干部職工積極進取、接續奮斗的精神風貌,取得了體育成果和精神文明成果雙豐收。

  “本屆運動會的成功舉辦,是常態化疫情防控條件下廣泛開展群眾性體育活動的一次有效探索和實踐。”省委直屬機關工委有關負責人表示,要以本屆運動會為新的起點,廣泛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文體活動,不斷豐富干部職工文化生活,推動省直機關全民健身運動再上新台階。

  在全省上下深入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之際,本屆運動會的舉辦,將有力凝聚起團結奮進新征程的強大力量。參賽運動員紛紛表示,要把體育運動激發出來的拼搏精神轉化為干事創業的澎湃動力,立足崗位、真抓實干,充分發揮好省直機關貫徹落實省委決策部署的“第一方陣”作用,奮力推動黨代會描繪的宏偉藍圖逐步變為美好現實。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