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學習貫徹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舉行

陳多
2022年06月23日08:3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舉行

  6月21日上午,學習貫徹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在隴南市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紀委副書記、省監委副主任張偉作專題輔導報告。

  報告會上,張偉緊緊圍繞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從大會的主題和主要成果,過去五年甘肅的歷史性進步和成就,未來五年全省工作的總體要求和奮斗目標,推動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安排部署,不斷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等方面,作了全面准確、深入系統的闡釋和解讀。

  會議要求,要深入開展面向各系統、面向基層黨員干部群眾的分眾化、互動化宣講,充分依托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以及各級各類媒體、學習平台,全方位、全領域宣傳解讀省黨代會精神。要大力弘揚優良學風作風,積極搶抓構建“一核三帶”區域發展格局和實施“四強”行動重大機遇,圍繞落實建設“三城五地”目標任務和“十大行動”,不斷開創隴南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