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第五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甘肅省選拔賽落幕

新區參賽項目斬獲一等獎

2022年07月06日09:52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區參賽項目斬獲一等獎

 日前,由甘肅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等10部門聯合主辦,西部創客組織實施的第五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甘肅省選拔賽在蘭州落幕,新區參賽隊選送的“基於5G的鋼結構橋梁全流程智能制造項目”獲得制造業組第一名。

此次大賽自今年2月份啟動以來,吸引了1136個項目報名參賽。蘭州新區共有9個項目參加市州級選拔賽。通過參加省級選拔賽,蘭州新區各參賽人員增長了見識、開闊了視野,提高了項目創始人創業的心理、管理、經營等素質,增強了項目參與市場競爭和創業者駕馭市場的應變能力,使小企業創辦者在成功地創辦企業、解決自身就業問題的同時,創造和增加了社會就業崗位,幫助更多人實現就業或再就業。

在本屆賽事上,蘭州新區參賽企業收獲滿滿。位於蘭州新區的甘肅博睿交通重型裝備制造有限公司“基於5G的鋼結構橋梁全流程智能制造項目”、蘭州佛慈科創有限公司“佛慈科創中醫藥產業孵化項目”、甘肅御色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敦煌古礦物顏料恢復項目”,分別獲得制造業組第一名、服務業組第三名、制造業組第七名的優異成績。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