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政協舉行慶祝建黨101周年暨“兩優一先”表彰活動

崔亞明
2022年06月30日08:4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舉行慶祝建黨101周年暨“兩優一先”表彰活動

甘肅省政協6月27日舉行慶祝建黨101周年暨“兩優一先”表彰活動,向“光榮在黨50年”的老同志頒發紀念章,表彰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激勵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干部牢記初心使命,傳承黨的優良傳統,踐行黨的宗旨,推動省政協工作高質量發展。

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歐陽堅出席並講話。他說,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要珍惜榮譽、矢志不移、再立新功。機關全體干部要以先進為榜樣,以更加嶄新的姿態、昂揚的熱情、務實的作風,開展好各項工作。 

近年來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省政協各級黨組織和黨員認真履行管黨治黨責任,充分發揮戰斗堡壘和先鋒模范作用,引領政協履職工作質量顯著提升。歐陽堅說,要向歷史和革命先烈、老黨員、老同志和身邊的先進學習,賡續紅色血脈、傳承紅色基因,在新的趕考路上與黨同行、勤懇為民、不懈奮斗﹔鍛造過硬政治品格、高強政治本領,努力在政協的大舞台建功立業。要始終毫不動搖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再接再厲,推進省政協黨的建設再上新台階。要始終把政治建設放在首位,時刻繃緊旗幟鮮明講政治這根弦,把對黨忠誠體現在貫徹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的行動上,體現在履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的實效上。要持續強化理論武裝,把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同黨中央的各項戰略部署、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貫通起來領悟、統籌起來落實,著力打牢做好政協工作、加強思想政治引領的基礎。要緊扣增強政治功能和組織力,不斷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把黨的組織活動更好地與政協中心工作相結合,發揮出黨組織的整體功能,把基層黨組織打造得更加堅強有力。要持續加強作風建設,把過緊日子作為一種習慣和常態,把節約和簡朴作為黨員干部的自覺和行為習慣,促進機關勤儉節約蔚然成風。

陳青主持會議,王銳、郭承錄、康國璽、贠建民,袁佔亭及王建太出席。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