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 喜迎二十大”蘭州市理論宣講大賽復賽開賽

2022年07月06日15:2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 喜迎二十大”蘭州市理論宣講大賽復賽現場。人民網 王文嘉攝

人民網蘭州7月6日電 (王文嘉)7月6日上午,由中共蘭州市委宣傳部主辦,中共蘭州市委講師團、“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承辦的“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 喜迎二十大”蘭州市理論宣講大賽復賽正式開賽。

參賽選手正在進行比賽。人民網 王文嘉攝

復賽中,選手們圍繞學習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以及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等方面全面宣講近年來甘肅省、蘭州市現代化建設的成就與經驗。

現場評委。人民網 王文嘉攝

復賽結束后,將根據評委的現場評分結果對選手進行排名,復賽成績前10名的選手將晉級決賽。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