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第二十八屆蘭洽會山丹縣簽約項目31個總投資206億元

2022年07月07日14:2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7月7日電 (高翔)7月6日下午,第二十八屆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山丹縣分會場招商引資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在蘭州隴鑫大酒店舉行。本屆蘭洽會上,山丹縣共簽約重點招商項目31個,總投資206億元,簽約項目涵蓋現代農業、文化旅游、現代服務業、生態工業和生物醫藥等多個優勢領域,為山丹產業轉型升級、城市能級提升、民生福祉增進發揮積極作用。

山丹地處河西走廊中段,素有“走廊蜂腰、甘涼咽喉”之稱,歷史悠久、文化燦爛,風光曠美、景色宜人,交通便捷、區位優越,資源豐富、潛力無限,是一片極具興業活力、極具發展潛力的熱土。近年來,山丹縣搶抓國家和甘肅省重大戰略機遇,以思想破冰引領發展突圍,以空前力度大抓招商引資,以最大決心推動項目建設,新能源、新材料、煤炭、裝備制造、生物醫藥、農畜產品加工六大產業加快布局,一批重大項目簽約開工、投產達效。特別是今年以來,山丹縣堅持專班式招商、閉環式調度、保姆式服務,張掖LNG儲備中心、山丹長城國家文化公園、農村產業融合發展示范園、焉支大道改造提升等151項重點項目強力推進,縣域經濟發展的優勢更加凸顯、資源更加富集、平台更加完備、環境更加優化。

近年來,山丹縣依托資源優勢和發展基礎,積極參與各類宣傳推介活動,開展多形式、深層次招商引資活動,充分利用蘭洽會平台,大力宣傳山丹優勢旅游資源和重點招商引資項目,引進了一批關聯度高、市場潛力大、核心競爭力強的企業。同時,著力深化“放管服”和“四辦”改革,政務服務事項網上可辦率達到98%以上,“好差評”評價系統綜合滿意度達到100%。辦事更高效的政務環境、企業更滿意的政策環境、配置更合理的要素環境、支撐更有力的設施環境、活力更充盈的產業環境、關系更優良的政商環境,魅力山丹吸引著越來越多的海內外客商前來投資興業。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