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 喜迎二十大”蘭州市理論宣講大賽決賽舉行

2022年07月07日19:2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 喜迎二十大”蘭州市理論宣講大賽決賽現場。人民網 王文嘉攝

人民網蘭州7月7日電 (王文嘉)7月7日,由中共蘭州市委宣傳部主辦,中共蘭州市委講師團、“學習強國”蘭州學習平台承辦的“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 喜迎二十大”蘭州市理論宣講大賽決賽在蘭州市廣播電視台舉行。此次比賽旨在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宣講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 喜迎二十大”蘭州市理論宣講大賽頒獎儀式現場。人民網 王文嘉攝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蘭州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市委統戰部部長鄭鈺,甘肅省委講師團副團長張啟曄等為獲獎選手頒發獲獎証書和獎杯。

此次宣講大賽緊緊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指示要求以及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結合學習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和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等方面,全面宣講了近年來甘肅省、蘭州市現代化建設的成就與經驗。選手們表示,要持續爭做黨的創新理論的傳播者、宣傳者和實踐者,全面宣傳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為堅決落實“強省會”行動,建設青年發展型城市、系統推進蘭州高質量發展凝聚起磅礡力量。

現場評委。人民網 王文嘉攝

比賽中,來自蘭州市各單位的參賽選手精神飽滿、聲情並茂,結合自身以及身邊榜樣的工作經歷,從小切口入手,闡明事實、說明道理,將黨的創新理論講鮮活、說明白,全面展示了蘭州市干部群眾在“強科技、強工業、強省會、強縣域”行動、鄉村振興、城市提質工作中的新風貌。他們以真摯的感情和鏗鏘有力的言語,展現了蘭州市新時代青年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與家國情懷,贏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參賽選手正在進行比賽。人民網 王文嘉攝

參賽選手正在進行比賽。人民網 王文嘉攝

最終,經過激烈角逐,評選出了1名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22名優秀獎以及16個優秀組織獎。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