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高效有序開展區域性大規模核酸檢測

2022年07月18日14:25 |
小字號

7月16日早上,康樂縣組織開展區域性大規模核酸檢測工作。

核酸採樣現場,醫務人員熟練操作、一刻不停,志願者熱心解答、引導排隊……在康樂縣花苑小區、令牌麗景嘉園、北苑小區、環北A區等核酸採樣點,設置了等候區、採樣區等規定區域和往返路線,社區干部、網格員及志願者分工合作,對群眾進行分流,同時協助醫護人員進行檢錄,助力核酸採樣檢測工作順利完成。

為保障做好區域性核酸檢測工作,縣直單位抽調了工作人員400多人,加強大規模核酸採樣隊伍力量,全力配合,確保高效完成康樂縣核酸檢測工作。

 據了解, 康樂縣各村、社區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宣傳方式,全面動員轄區內居民進行核酸檢測,線上通過微信公眾號、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進行宣傳,線下通過入戶宣傳、大喇叭通知等方式,採取分區、分樓“網格”包抓的形式,有序做好居民核酸檢測的宣傳動員工作。針對行動不便、無法出門的居民,社區志願者帶領醫護人員上門進行採樣,讓核酸檢測工作既有速度,更有溫度,確保做到應檢盡檢,不漏一戶、不漏一人。(張小虎  周伍斤  張瑞紅)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