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市發改委捐贈物資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7月24日08:48 |
小字號

7月20日至21日,蘭州市發改委協調捐助愛心物資到駐守干部所在的40個街道101個社區助力疫情防控。

市發改委通過協調愛心企業,捐助方形遮陽傘、椅子、方便面、礦泉水、火腿腸等急需物資分送到干部駐守社區,有效解決了防疫工作中的部分物資短缺問題。在物資配送中,全面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特別是採用無接觸配送,全程由市發改委駐守干部、貨車司機、社區人員三方電話對接協調,有效減少人員接觸。

市發改委113名駐守干部主動認領防控工作任務,分工合作,切實做好基層治理的“宣傳員”“協管員”等“八大員”。下一步,將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項措施,以實際行動落實駐守干部工作任務,織密織牢疫情防控堅固防線,為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凝聚強大合力。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馬艷玲

來源:蘭州日報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