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武威市180余名醫護人員支援東鄉縣

閆改琴
2022年07月27日09:15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威市180余名醫護人員支援東鄉縣

  7月25日13時,武威市180余名醫護人員迅速出發,緊急支援東鄉縣核酸採樣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在接到省衛生健康委通知后,武威市衛生健康委迅速行動、緊急調度,從在蘭州支援的醫護人員中抽調武威市人民醫院、武威市腫瘤醫院、武威市中醫醫院、武威創傷骨科醫院、武威安定醫院、武威星晨中西醫結合醫院、民勤縣中醫院等7家醫院的180余名醫護人員迅速支援東鄉縣。

  “我們主要是參與大批量的核酸採樣工作,包括中高風險區人群的入戶核酸檢測,作為這次支援的一份子,我們一定服從安排、全力奮戰、不辱使命,圓滿完成支援東鄉縣核酸檢測工作。”武威市援助東鄉縣醫療隊負責人馬小雲說。

  武威市醫護人員逆行出征、傾力相助,用實際行動體現了“豈曰無衣、與子同袍”的大愛情懷,踐行了“敬佑生命、甘於奉獻”的職業精神。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