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積石山縣郵政全力保障寄遞渠道安全暢通

馬玉興
2022年07月27日09:37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積石山縣郵政全力保障寄遞渠道安全暢通

  為保障廣大人民群眾生活物資運輸和派送,連日來,積石山縣郵政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強化運輸車輛、郵件、場所等區域的消殺工作,確保寄遞渠道安全暢通。

  為保障黨報黨刊、郵件及時送達與人員安全,積石山縣郵件處理中心對進出的所有車輛、郵件報刊嚴格進行消殺消毒處理。所有投遞員在投遞過程中全程身著防護服、佩戴N95口罩、隔離面罩和一次性橡膠手套,最大限度地減少接觸風險,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了更加安全、更加可靠的服務。

  保障群眾“菜籃子”“米袋子”,積極發揮電商、寄遞等平台資源優勢,通過“線上下單+線下配送”的模式,確保居民群眾生活必需品的正常供應,最大限度減少人員聚集和接觸風險。

  有效做好保通保暢工作,第一時間從臨夏市將1000多件防疫物資送到了積石山縣疫情防控應急物資儲備庫,助力該縣疫情防控工作。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