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蘭州市紅星巷華聯超市一員工發生陽性感染 已對相關單位和責任人進行問責處理

2022年07月27日14:0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7月27日電 (高翔)據蘭州市政府新聞辦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消息,本輪疫情發生以來,蘭州市統籌醫療服務保障,開辟綠色通道,細致做好“非綠碼”患者接收、診療工作,累計救治“非綠碼”及急危重症患者2279人,其中高燒發熱患者253人、急危重症患者811人、孕產婦360人、血液透析患者115人(透析治療254人次)、新生患兒44人、其他疾病患者696人。

新聞發布會上通報了蘭州紅星巷華聯超市一員工發生陽性感染的有關情況。據悉,患者賈某某系蘭州紅星巷華聯超市工作人員,7月24日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方艙醫院進行隔離醫學觀察。通過流調排查出包括陽性感染者馬某某及密接、密接的密接共186人,均已落實隔離管控措施。

經調查,賈某某7月13日后未參加核酸檢測而仍在上班。此次事件存在落實“四方責任”失職失責的情況,蘭州市已對相關單位和責任人進行了嚴肅問責處理。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