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民日報看甘肅>>人民日報看甘肅

李白學術研討會召開

2022年07月27日08:5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白學術研討會召開

本報蘭州7月26日電 (記者付文)近日,中國李白研究會第二十屆年會暨李白學術研討會在蘭州大學舉辦。

本次年會以“李白文化精神、生平事跡與思想藝術新探、藝術淵源與文獻考釋、唐詩之路與李白詩樂精神”為主題,來自北京大學等90多個國內外科研院所和文化機構的100多位專家學者與會。甘肅以其特殊的地理與人文環境,在中國詩歌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李白與甘肅淵源深厚,其邊塞詩中,與西北邊疆有關的內容佔比很高。本次會議由中國李白研究會主辦,甘肅省唐代文學學會、蘭州大學文學院承辦,會議多層次、多角度展現了近年來李白研究領域內的最新學術成果。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27日   第 08 版)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