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每日3000多份“愛心餐”情暖防疫一線

趙淑嫻
2022年07月29日14:12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每日3000多份“愛心餐”情暖防疫一線

  當前,東鄉縣各族干部群眾正在萬眾一心、全力以赴抗擊疫情,有一群堅守崗位的餐飲人,他們默默揮洒汗水,隻為保障“疫”線群眾和工作人員日常需求。

  7月25日,記者來到東鄉縣斯奴巴山城餐飲集團,映入眼帘的是兩塊醒目的公示牌,一塊上是每天的出餐、清潔、巡查記錄﹔另一塊上是肉品質檢合格証、食品安全快檢抽檢單等証明,公示內容一目了然,讓人很有安全感。餐飲部工作人員正在緊鑼密鼓地准備為各隔離點及值勤卡點配送的愛心餐。

  正在配送愛心餐的斯奴巴山城餐飲集團工作人員祁錦濤告訴記者:“我的工作就是每天為隔離點和卡點配送愛心餐,送餐過程中,我們嚴格做好各流程消殺工作,保証所有人吃到的都是放心餐。”

  採訪中記者了解到,作為全縣生活物資供應點,斯奴巴山城餐飲集團在做好正常經營保供的基礎上,每天為縣城城南社區隔離點、假期賓館隔離點、民達國際飯店隔離點及各個疫情防控值班卡點免費配送愛心餐3000多份。在餐食生產流程中,按照餐飲企業相關要求,嚴格管控餐品質量。同時,要求工作人員每天做一次核酸,並完成健康登記。每天送餐前后,都會對保溫箱進行消殺,在送餐過程中實施全程“零接觸”配送。

  “疫情當下,我們企業會全力支持家鄉疫情防控工作,用實際行動全力以赴,共同抗‘疫’。”斯奴巴山城餐飲集團負責人馬小明堅定地說。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