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抗擊疫情 甘肅在行動>>新聞聚焦

西北永新集團:疫情防控不放鬆 生產經營不停步

2022年07月26日16:5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西北永新集團:疫情防控不放鬆 生產經營不停步。馬紅偉攝

人民網蘭州7月26日電 (黃帆)自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甘肅科技集團所屬企業西北永新集團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堅持兩手抓、兩不誤。

據了解,該公司緊盯全年和階段性生產經營目標,組織永新涂料公司部分職工24小時駐守廠區,保障永新產業園水電氣供給和污水站正常運轉,疫情期間累計完成涂料訂單150余個。永新涂裝公司在榆中縣承接的外牆保溫涂裝工程現場實行閉環管理,工作人員與建筑工人駐守工地,吃住在現場,確保項目施工正常運轉。永新管業公司及時調整資源配置,組織28人駐廠生產保訂單,累計生產管材700余噸,發貨340余噸。永新置業公司全力保障商貿物流園、永新產業園應急值守。

西北永新集團積極履行國有企業社會責任,今年以來,對承租公司房屋的272戶服務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予以減免3個月房屋租金總計約534萬元。本輪疫情發生后,該公司先后組織40名黨員職工深入蘭州市疫情防控一線,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積極貢獻自己的力量。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