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第三十六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活動開幕

2022年07月29日09: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三十六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系列活動開幕

本報武漢7月28日電 (記者田豆豆、強郁文、劉陽、任姍姍)7月28日,第三十六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系列活動在湖北武漢開幕。28日至30日期間,大眾電影百花獎電影產業論壇、提名者表彰儀式、頒獎典禮等活動將次第開展。秉持“安全、簡約、精彩”的辦會理念,本次系列活動將在嚴格科學防控、閉環管理前提下,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形式進行。

據介紹,觀眾投票階段已於7月10日結束,在30日晚舉辦的百花獎頒獎典禮現場,將由101位觀眾評委投票對各獎項的提名者進行終評,評選出最佳影片、優秀影片、最佳編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等九大獎項。

大眾電影百花獎被稱為中國電影的“觀眾獎”,2022年是大眾電影百花獎創辦60周年。目前,大眾電影百花獎60周年優秀影片回顧展、湖北武漢元素電影展映等活動正在進行。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