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疫情防控不鬆懈 項目建設再加力

2022年08月04日15:45 |
小字號

8月3日,在康樂縣虎關鄉的康臨一體化(洮河康樂段)生態修復及綜合治理項目現場,伴著陣陣轟鳴,一輛輛挖掘機及洒水車來回穿梭,工人們正搶抓工期忙著作業,現場一派繁忙景象。

康臨一體化(洮河康樂段)生態修復及綜合治理項目是康樂縣為了進一步打造河道觀光旅游,促進旅游經濟發展,方便沿岸人民群眾生活所實施的一項便民工程。該項目工程位於康樂縣中原大橋至虎關橋,道路長4654.341米,為瀝青混凝土路面,建設工程包括道路、橋涵、給水管網、雨水管網、污水管網、照明、綠化、電力電信管網、交通及相關附屬工程,總投資19970.28萬元。

據了解,康樂縣緊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穩項目建設,做到疫情防控不鬆懈、安全生產不鬆勁、項目進度不停滯。為確保項目穩步推進,康樂縣對重點項目施工人員實行閉環管理,組織服務專班靠前服務,下沉到項目建設一線,直接參與項目現場疫情防控,查驗健康碼、行程碼、24小時核酸檢測証明,每天組織醫務人員深入工地現場對閉環管理職工進行集中核酸採樣,在確保疫情防控的同時,保障項目正常建設。(馬欣 馬可東)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