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防疫生產“兩不誤” 穩產保供“加速度”

2022年08月23日14:39 |
小字號

臨夏百益現代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集高端花卉生產、智能溫室建設、智慧農業技術推廣、花卉種苗培育、花卉產品研發為一體的省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在新冠疫情期間,嚴格執行防控措施、組織員工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克服疫情困擾,全力推進農業生產,保障人民群眾生產生活需要,實現了疫情防控和農業生產兩手抓、兩促進、兩不誤。 

今年百益現代農業公司繼續在北塬、尹集、麻尼寺溝等鄉鎮標准化種植高原西瓜2000畝,目前已進入收獲季節,由於臨夏地區海拔高、溫差大、光照足等優勢,生產的西瓜糖度高,口感好,深受東南沿海城市歡迎,吸引了全國大量的西瓜採購商駐場收購。據了解,近日西瓜地頭收購價在每公斤5.6元以上,是歷年來市場價最好的一年,每天約100噸西瓜走向市場,保証供應。預計今年生產西瓜8000噸,產值達4400萬元。 

投資1.4億元的百益鮮花港二期項目和百益科普樂園建設項目是百益公司投資實施的全縣重點建設項目。眼下,正是工程建設的黃金季節,施工隊伍克服困難,嚴格落實工地疫情防控措施,並實行全封閉管理,吃住在工地,保証了項目不停工,進度不減緩,實現了“零輸入,零擴散”目標,為項目如期竣工投產奠定了堅實基礎。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牢記囑托奮進趕考路 富民興隴繪就新圖景
  8月20日,中共甘肅省委“中國這十年·甘肅”主題新聞發布會在蘭州舉行。中共甘肅省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8月21日電 (杜昱欣、王文嘉、黃帆)8月20日下午,中共甘肅省委在蘭州舉行“中國這十年·甘肅”主題新聞發布會。…
中國這十年·甘肅丨以奮斗姿態推動發展 把藍圖變為現實
  人民網蘭州8月21日電 (杜昱欣、王文嘉、黃帆)構建“一核三帶”區域發展格局,實施強科技、強工業、強省會、強縣域“四強”行動,是甘肅著眼發揮比較優勢、補齊短板弱項、增強發展動能,綜合研判省情特征、內外趨勢、布局需要,作出的方向性、全局性、引領性部署。如何統籌謀劃,辦好甘肅的事情、把發展藍圖變為現實? 8月20日召開的“中國這十年·甘肅”主題新聞發布會對此進行了解讀。…
中國這十年·甘肅|力爭到“十四五”末 新能源並網裝機達到8000萬千瓦
  人民網蘭州8月21日電 (杜昱欣、王文嘉、黃帆)據“中國這十年·甘肅”主題新聞發布會消息,近年來,甘肅立足資源能源大省和老工業基地的實際,把新能源產業作為轉變發展方式的重要方向,努力培植綠色低碳發展的新動能。 數據顯示,截至今年7月底,甘肅省新能源在建項目2500萬千瓦,並網裝機3200萬千瓦、同比增長31.7%,新能源裝機佔全省電力總裝機的49.6%,已成為省內第一大電源,全國排名第2﹔新能源發電量309億千瓦時,同比增長20.7%,發電量佔比28%,成為全省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撐和產業構建的重要牽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