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新任省管領導干部廉政談話會蘭州舉行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馬穎
2022年08月27日08:3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任省管領導干部廉政談話會舉行

  新任省管領導干部廉政談話會8月26日在蘭州舉行。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賦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新任省管領導干部要對黨忠誠,做到理論上清醒、信念上堅定、行動上堅決,把各項政策措施落實到位、見到實效。要堅持人民至上,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維護群眾利益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把群眾的口碑作為評判標准,堅持問需於民、問政於民、問計於民。要敢於斗爭,奔著矛盾問題去,提升見微知著的能力,科學預判潛在風險和發展趨勢,講求策略方法,牢牢掌握主動權,以斗爭求團結、促合作。要實干擔當,搶抓機遇、推動發展、破解難題、狠抓落實。要本領過硬,深入學習政策理論、業務知識,堅持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加強磨練、增長本領。要清正廉潔,做到廉潔從政、廉潔用權、廉潔修身、廉潔齊家,清清白白做人,干干淨淨做事。

  會議強調,領導干部不僅要自身正、作表率,還要履行“一崗雙責”,帶隊伍、管隊伍。要對年輕干部從嚴管理、從嚴監督,幫助他們系好廉潔“扣子”,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穩更遠。

  2021年4月以來新任省管領導干部參加集體廉政談話,並觀看警示教育片。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